女性出现狐臭的原因,女性狐臭怎么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0:22

女性有狐臭的话,确实是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想要去除狐臭,就要先找出原因,女性狐臭的原因是什么呢?

哪些原因导致女性出现狐臭?

1、遗传因素

导致狐臭病因的发生因素。如果家族长辈中,有患病者,下一代患病很可能患病。通常,父母一方患病,其子女遗传概率就有50%

2、不良的卫生习惯

狐臭是由腋窝发出的,而且是指汗腺分泌物与微生物作用之后的产物所散发出的特殊臭味,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这会导致腋下产生大量的细菌大肆繁殖。在腋窝皮肤表面的金黄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腐生葡萄球菌及棒状杆菌作等,这会产生难闻的气味,即狐臭。

3、精神压力

如今的现代社会生活,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都很大,长期处于压抑、焦虑等状态,精神压力过大的时候,这很容易导致女性出现女性内分泌功能紊乱的情况,导致内分泌失调,引发出现狐臭。

4、剃腋毛、刺激汗腺

夏天,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穿上性感的衣服,总是喜欢把自己的胳肢窝的腋毛剃掉,其实殊不知过度刮腋毛、搔刮腋下等刺激这很有可能造成汗腺增生、肥大,导致腋窝部出现异味等情况,得不偿失。

5、饮食结构不合理

过多的喜爱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也很容易容易诱发腋臭的情况。那么喜爱肉食的人群,导致人体质呈酸性,在新陈代谢的过程中,这很容易产生酸性物质过多,汗液也会酸化产生异味,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狐臭问题。


阅读:狐臭的症状,狐臭如何日常护理         微创治狐臭的特点,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