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功效,[水光嫩肤]能淡化色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7:01

[水光嫩肤]有哪些功效呢?肌肤缺水比较粗糙的情况下,[水光嫩肤]是不错的改善方式,那么[水光嫩肤]是长久有效的吗?[水光嫩肤]对于色斑有效吗?

[水光嫩肤]的功效

保湿补水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收缩毛孔

[水光嫩肤]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祛除皱纹

[水光嫩肤]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抚平面部皱纹,紧致肌肤。

[水光嫩肤]长久有效吗?

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但不管怎样,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嫩肤]的效果会慢慢减退,并不能永远有效。

[水光嫩肤]祛斑除皱吗?

[水光嫩肤]主要作用是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虽然如果[水光嫩肤]含除皱瘦型素能对动态皱纹起到一定的效果,但由于[水光嫩肤]注射在真皮层,并不是注射至肌肉层,所以[水光嫩肤]中的除皱瘦型素除深度动态纹的效果并不显著,只能淡化细纹。

 

阅读:[水光嫩肤]收缩毛孔效果如何?           [水光嫩肤]和美容针有哪些区别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