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的效果,脱毛后还会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5:13

唇毛太多太黑了,对女性来说是十分不美观的,想要去除唇毛,尽量使用科学方式,激光脱唇毛就不错。那么激光脱唇毛效果如何?

激光脱毛可以脱唇毛吗?毛孔会变粗吗?激光脱唇毛是一种很理想的脱唇毛方法,治疗后毛孔不会变粗,它会使毛囊自然收缩,让毛孔自然变细。

激光脱唇毛是采用先进的冰点激光脱毛方法治疗,完全不用担心会使毛孔变粗大。在进行冰点激光脱唇毛时,发出的光波能够充分的被毛囊吸收并且成功的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

对于黑重的唇毛,肯定不可以使用脱毛药膏,为了避免越发浓密的唇毛。再生的毛发还会再次出现在唇部,而且会越发严重的给你颜色看。脱毛从唇部开始就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很多方法都不敢去试用,这就加大了唇毛脱去的可能。

经过激光脱毛后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激光脱毛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4次的时间,间隔12个月。


阅读:唇毛怎么去除?唇毛浓密的原因         激光脱唇毛几次有效,唇毛多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