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爱思特彩光脱毛后毛孔会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11:28
  彩光脱毛技术的出现让很多爱美人士告别了“隔三差五”就要手动去体毛的无奈,但是因为传统的方法会让毛孔变粗,很多爱美人士也担心彩光脱毛后会不会也让毛孔变大了?我们来看看爱思特专家是怎样说的:

  传统的脱毛方法,因为无法从根本上破坏毛囊,所以只能暂时的去除毛发,反反复复是传统脱毛的一个特点,而且时间一长,毛发更加黑粗、毛孔粗大、色素沉着等副作用出现,更加影响到外观;而彩光脱毛是通过合理调节彩光波长、能量、脉宽,彩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不但不会出现毛孔变大的现象,相反,会变细变小。

  在脱毛的同时,用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数量的增生,从而还有嫩肤的作用,毛孔不但不变大变粗,还能变细变小,使皮肤达到细腻光滑的作用。

  彩光脱毛是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稍稍有点痛感,在人的忍痛范围之内,视脱毛的部位而定,每次治疗在几分钟到半个小时时间不等,一般经过3—5次,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是行家 的目前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脱毛方法。

  因此,彩光脱毛是不会让毛孔变大的,爱美的MM大可以放心!

   阅读:盘点激光脱毛手术后可以洗澡吗?               激光脱毛与镭射脱毛的不同和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