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秋天做激光脱毛的好处,脱毛更佳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1 09:47

激光脱毛可以长久性地消除多余的毛发,还原肌肤的光泽,那么激光脱毛什么时候做比较好呢?秋天做激光脱毛有什么好处?

秋天做激光脱毛有什么好处?

首先,毛发生长周期影响激光脱毛次数,需要足够的时间以保证疗程

1、毛发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2、如某部位毛发处于生长期,治疗次数要增多;反之治疗次数可减少。

3、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治疗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有相对较短的静止期,故间隔时间可短至l月;躯干和四肢毛发静止期相对较长,因此治疗间隔以2月左右为宜。

4、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过高,则治疗时应适当减小激光能量。

秋天做激光脱毛有什么好处?秋天,正是紫外线较弱的季节,求美者容易进行术后防晒工作。经过秋冬两季的激光脱毛治疗,彻底除去多余体毛,等下一个夏天到来,大家就可以放心穿清凉的夏装了。


阅读:激光脱毛会有辐射吗,会灼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多久见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