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手术方法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3:53
  鼻子属于脸部突起的部位,因此在面部遭受外伤的情况下,鼻子是首当其冲受到外伤的,因此在鼻部受伤后,很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一些人对鼻外伤不重视,就容易导致出现歪鼻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鼻内的骨骼出现了骨折,而在鼻骨骨折后没有及时处理。

  弯鼻一旦形成,就需要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进行修复,一般来说歪鼻矫正手术方法的选择,需要根据受术者弯鼻情况是属于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是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只有在确定了鼻骨歪曲的具体情况才能够选择恰当的手术方法进行弯鼻矫正手术。

  弯鼻矫正手术方法:

  1、当鼻子弯鼻的情况比较轻的时候,整形医生通常需要要将鼻梁位置矫正就可以,然后通过植入假体在鼻部凹陷部位,就能够让弯鼻变正,如果受术者同时又鼻梁过低困扰的话,还可以将假体植入到鼻梁部位同时进行假体隆鼻手术,让受术者的鼻子不但恢复正常,还能够变得更加漂亮。

  2、当受术者的弯鼻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就需要通过对鼻骨进行一个处理才能够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一般整形医生需要将受术者的鼻骨进行骨折后矫正位置,然后将歪曲的比较严重的一侧鼻骨通过磨削的方式进行削除一部分突出的骨头,然后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歪鼻矫正手术效果。

   阅读:弯鼻矫正后肿胀现象正常吗?              弯鼻矫正手术方式你了解了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