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多久见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1:28

激光脱毛是很多女性都做过的,女性肌肤上的毛发太多会直接影响美观,所以激光脱毛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完全见效要多久呢?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激光脱毛后是可以洗澡的,但是一定要温水洗,水温不能超过37摄氏度。激光脱毛后头一要务是防晒,做完激光脱毛后1~2个星期内不能在太阳下暴晒,特别不要在午后游泳,因为水吸收紫外光后反射更加强烈,容易伤害皮肤。脱毛后也不能用超过37摄氏度的热水洗澡,洗完后使用润肤露保护皮肤效果更好。

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脱毛仪器发出固定波长的激光,刺激毛囊萎缩坏死,达到去除汗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完全见效要多久

因为毛发有其固有的周期生长期、衰退期和休眠期,可能本次进行脱毛时有部分毛发属于休眠期,并没有作用到,所以患者开始注意到有毛发生长迹象时就需要再次接受治疗,一般要1~2个月时间,这时候毛发刚刚处于再生阶段的早期,对激光很敏感,效果也特别好。

激光脱毛需要进行的次数与毛发浓密程度有关,由3次到6次不等。

激光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由于激光脱毛手术治疗后皮肤比拟敏感,轻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激光脱毛后多吃含维c的生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升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阅读:激光脱毛并非一次性脱毛            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吗,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