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方式,术后有哪些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1:49

激光脱毛的方式有哪几种呢?术后会有哪些不良反应呢?大家都担心术后的副作用,那么激光脱毛术后会肌肤会有伤害吗?

现在激光脱毛市场存在三种主要的脱毛方式:1、常用的翠绿宝石激光,波长是755纳米,这种波长是黑色素的吸收峰值,并能透射入真皮,摧毁毛囊;2、半导体激光,波长为800纳米,长脉宽的半导体激光可用于脱毛;3NdYAG激光,波长为1064纳米,以长脉冲用于脱毛。

由于激光脱毛是将光能转化为热能,由热能毛球及干细胞彻底破坏,产生长久性脱毛,对其周围正常组织不造成伤害。尽管如此,也会存在一些不良反应,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疼痛:在治疗中可能有轻中度的疼痛,但是不影响治疗。

2、红肿:多数患者激光治疗后均由不同程度的红肿,持续时间在半小时至12天自行消退。

3结痂:皮肤颜色较深者于治疗后2周和2个月左右可能出现暂时性色素增加,部分于3-6个月消退。

4、色素减退:这种情况非常少见。

5、水疱:个别求美者治疗后悔发生水疱。及时冷敷可避免或减轻。

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通过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阅读:激光脱毛并非一次性脱毛           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吗,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