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恢复,多久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09:52

酒窝是美女的标志之一,爱美者多数都希望自己能有酒窝,显得年轻又漂亮。酒窝成形术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如何呢?多长时间能见效呢?

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

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时间:

一般情况下,酒窝成形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

多长时间能呈现出自然的酒窝?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手术后的酒窝,由于缝线和增生疤痕的作用,外观显出不够自然,在没有表情时,仍会呈现两个小凹陷。此时不必担心,手术初期的凹陷会在一至三个月会慢慢自然修复,疤痕成熟后凹陷消失就自然了。

当然也会因为手术者自身体质或术后感染、保养不当等方面,酒窝效果也许会逐渐消失,酒窝消失可能是由于结所不紧或穿经真皮时未带住真皮组织,从而导致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酒窝消失。这种情况半年以后可再做酒窝再造手术。


阅读:酒窝整形术的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          人造酒窝效果甜美,小心术后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