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能改善眼部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1:39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一般选择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切眉术适应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纹刺形态不佳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鱼尾纹眉间皱明显等症状的改善。不适合做切眉术的情况:疤痕体质者;有凝血功能障碍者;上睑皮肤有疤痕者;上睑下垂者;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另外,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的手术方法。

  切眉术后的特点:

  1、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2、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温馨提醒: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避免对您造成二次伤害。

   阅读:施尔美切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切眉术后面部淤青多久才能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