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方法有哪些?隆鼻神器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5:30

隆鼻方法有很多种,明显有鼻部缺陷的爱美者可以通过隆鼻进行改善。除此外,很多隆鼻神器是否受到你的关注,那么隆鼻这些方式哪种是你的菜?


隆鼻方法有哪些?

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很多的材料是爱贝芙,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

膨体隆鼻

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更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是前几年用的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隆鼻神器靠谱吗?

神器1、隆鼻夹

淘宝上关于隆鼻夹的产品很多,便宜的三件套(挺鼻夹+鼻夹器+按摩滚轮),只要九块九包邮。还有些稍微高级的鼻梁增高器,要装上电池靠其描述的物理行微电波震动达到隆鼻效果。

用一些卖家的话说,这些东东需动刀,每天几分钟,在家就能轻松拥有愉快挺鼻。你信吗?

神器2、隆鼻精油

要说隆鼻夹可能有点疼的话,一种更高明的东东来了,就是隆鼻精油。据说里面添加了一种叫gas的分子,只要坚持涂抹在鼻部皮肤,就能促进鼻骨、鼻软骨增长,让鼻子挺拔俏丽。

神器3、隆鼻贴

与其说是隆鼻贴,不如说是一种胶体。据说将它涂在鼻子上20分钟,揭掉后就变成贴状的膜,里面含有的gas渗透到鼻骨、鼻软骨上,促进它们再生长,使鼻子长挺、长俏。


阅读:隆鼻后修复的方法过程及注意事项         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方法及选择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