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5:36

自体软骨隆鼻是非常不错的隆鼻方式,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自体软骨进行改善鼻型。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呢?术后如何进行护理呢?


自体软骨隆鼻,改善鼻尖的好办法

1、自体软骨与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软骨隆鼻还有不会出现排异反应的优点。

3、自体软骨隆鼻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生存。

4、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自体软骨隆鼻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6、自体软骨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主要有:

1、自体软骨隆鼻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自体软骨隆鼻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自体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8、自体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吸烟。


阅读:隆鼻后修复的方法过程及注意事项         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方法及选择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