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1:41
  现在切眉纹眉技术非常的流行,很多美眉都会做切眉术,切眉术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切眉术可以改变眉形,可以改变脸部轮廓的柔和度,切眉术的恢复比较快哦。那么,切眉术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吗?

  切眉术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不过,切眉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天后进行再修整。切眉术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切眉术的适应人群:

  1、眉型欠佳(如“八”字眉),适合做切眉手术。

  2、纹眉失败(“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的人需要做切眉手术。

  3、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的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4、希望改变眉型,追求美丽的人。

  5、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的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6、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需要利用切眉手术进行治疗的人。

  7、眉毛稀疏,希望通过切眉手术改善的人。

   阅读:施尔美切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切眉术后面部淤青多久才能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