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唇漂红术后要住院吗,手术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0:21

阴唇变黑了,这是女性生殖系统的衰老表现吗?想要阴唇恢复往日的粉嫩,可以用什么方法呢?爱美者不妨试试阴唇漂红术。

造成女人私处变黑的原因很多,但性生活的确是重要的因素。这是因为性刺激后,局部毛细血管拉伸变细,血交换来不及退回去的血色素沉积、老化,加之黑色素逐渐向心性沉积,导致乳晕、阴唇色泽越来越暗沉。

什么是阴唇漂红?

阴唇漂红手术是一种常见的临床阴唇外科整形手术项目,小阴唇漂红手术与正常的会阴部位漂红手术原理一样,都是通过色素的调整让阴唇有更诱人的颜色。阴唇漂红手术过程中也会为患者实施麻醉,术后不会影响到会阴部位的生理健康,同时阴唇也恢诱人色泽。

阴唇漂红手术一般需要要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修复。目前还有利用药物或纹刺进行阴唇漂红的技术。

阴唇漂红手术属于小型的妇科整形美容手术,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随做随走。一般是通过将色料用专用的纹刺针将色料刺进真皮层,手术成功可维持多年,不会变暗。


阅读:阴唇变粉红的方法,阴唇变黑怎么回事          阴唇发黑怎么办?能漂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