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不对称怎么办,自体软骨隆鼻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5:47

隆鼻成功率高吗?有的人发现隆鼻后鼻孔不对称,这是怎么回事呢?鼻孔不对称要怎么修复呢?自体软骨隆鼻的方法有哪些呢?

隆鼻术后鼻孔不对称多由医生操作手法不当引起。但如果鼻切口缝合如果使用的拉线不平衡,或者伤口部位肿胀都会导致鼻孔视觉上大小不一,但这种只是暂时的情况,一般会在切口痊愈和鼻子消肿后自然消失。

万一在伤口痊愈和消肿后鼻孔仍有不对称的现象就得看程度,如果不太明显可以接受还好,如果情况严重,则需要进行畸形矫正。

对于鼻孔不对称矫正,一般的方法是通过调整鼻翼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的形态、位置来矫正,使双侧鼻翼软骨的大小及支撑力均匀,鼻孔大小不做缩小或扩大,鼻孔形态一般由原先的圆形调整为椭圆形。

自体软骨隆鼻术的过程如何

1、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2、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3、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虽然有一些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再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阅读:隆鼻后修复的方法过程及注意事项         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方法及选择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