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造成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5:32
  鼻部的美观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鼻型对于面部的轮廓影响是非常大的。目前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隆鼻整形美容方式来进行改善。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就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自体软骨隆鼻是怎么做的?

  自体软骨隆鼻是医生通过取出求美者自身的软骨组织,如耳软骨、肋软骨或者是鼻中隔软骨,将其[下垂脂修复]细琢后通过鼻腔内微小的手术切口植入到求美者的鼻部,从而实现隆鼻的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自然、真实,求美者自身没有任何异物感,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非常好,而整个手术对人体的损伤极小,手术切口小且隐蔽,术后求美者能够按照医师的嘱咐认真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那么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是不会受到危害的。

  自体软骨隆鼻有危害吗?

  自体软骨隆鼻不会产生排异,安全性高。自体隔软骨移植属自体组织移植,避免了异体排异反应。自体软骨隆鼻创伤小。特别是鼻中隔软骨移植,虽然是自体软骨移植手术,但手术区却只有一个。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给人们的心理和生理都减轻了负担。

  不过,由于鼻中隔软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于鼻尖、鼻小柱的整容。会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5%以下。并且自体软骨隆鼻满足各种鼻部形态要求。自体软骨塑形、固定方便,取下的软骨在有经验的医生手中是可以加工形态的,满足各式鼻子的形态要求,成为改变鼻尖形态的物质。

   阅读:假体隆鼻的术后该怎么消肿?       上海美联臣隆鼻效果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