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原因,怎么预防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5:39

黑眼圈是很多熬夜加班族十分常见的,想要消除黑眼圈用什么方法呢?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呢?如何预防黑眼圈呢? 


造成黑眼圈的原因

1、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

2、眼袋出现造成阴影。

3、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常用化妆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之,则呈现黑眼圈。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会合并发生。

4、饮食不正常,缺乏铁质。

5、思虑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

6、天生的黑眼圈:有些人天生眼圈附近的肌肤颜色较深,通常白色人种多见。这种黑眼圈很难淡化,建议使用遮暇霜效果比较好。

怎么预防黑眼圈

1、多吃芝麻

芝麻乌发的作用人尽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鲜人知晓了。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的维生E,从而能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发乌黑靓丽,又能消除黑眼圈,一举两得,难怪有人将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物”。

除了芝麻,富含维生素E的其他食物还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2、睡眠充足

睡眠时间以48小时恰当,因为身体循环系统以4小时为一节,医生说在晚上1000至凌晨200处于熟睡状态的话,血液循环系统会处于更佳状态,但过了这段时间仍未睡,黑眼圈会变得很严重。

3、保持温暖体温

太冷的环境会令眼部血液不流通,产生黑眼圈的机会就高些。

4、冷热毛巾敷眼

准备一冷一热的毛巾,先用热毛巾敷眼20秒,再用冷毛巾敷眼20秒,不断交换使用,可以舒缓眼睛疲劳

5、按摩太阳穴

闭上眼睛,用大拇指按住太阳穴,用食指内侧按摩眼睛四周30秒,早晚过一次,不现有利于缓减黑眼圈,也可以保护视力


阅读:黑眼圈是肾虚吗,导致黑眼圈的原因          黑眼圈的类型,黑眼圈的预防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