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吸脂瘦脸步骤有哪些,下颌角整形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3:49

吸脂瘦脸是直接远离大脸盘的有效方式,吸脂瘦脸的步骤有哪些?下颌骨整形术也是瘦脸的有效方式,那么两者哪个更受青睐呢?


脂瘦脸步骤一:标记

吸脂瘦脸前,先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吸脂瘦脸步骤二:麻醉

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均匀注入面部吸脂区皮下,直至皮肤有胀硬感。

吸脂瘦脸步骤三:进针

吸脂瘦脸手术一般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一般切2mm切口,采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注射器或新一代聚能振波吸脂仪,用50ra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头推到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

吸脂瘦脸步骤四:抽吸

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但应保留约5mm厚的皮肤脂肪层。一般面部吸脂手术在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吸脂瘦脸步骤五:缝合包扎

面部吸脂手术的后期,需要轻轻挤压皮肤,将其内部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下颌骨整形术,是通过外科手术,截掉或磨掉部分下颌骨,从而缩小下颌,让脸部线条流畅。

下颌骨手术切口有内切和外切。为了更好的掩饰伤痕,多数医生会建议内切。内切是从口内切口,进行剥离,然后切除肥大的下颌骨。

在剥离的过程中,要求医生对下颌的解剖层次必须清晰,以免损伤血管和神经,造成大出血,或其他术后并发症。

但是下颌骨整形手术风险相对大,所有选择正规医院和专家就更加重要了。


阅读:脸宽骨骼大怎么办,正确瘦脸才有效    婴儿肥瘦脸难吗,婴儿肥怎么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