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4:40
  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是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的,因为瓜子脸不仅上镜效果好,而且还能够更好的凸显女性的柔媚气质。但是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因为下巴短小的问题,导致跟瓜子脸无缘,而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式,就可以有些解决这一问题。

  透明质酸丰下巴属于一项微整形注射方式,因此恢复期很短,也可以说几乎没什么恢复期。一般情况下,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可能会形成轻微的肿胀,大概3-5天的时间就可以消肿,消肿之后透明质酸丰下巴就基本恢复了。

  不过根据个人的情况,透明质酸丰下巴的具体恢复时间是不定的,求美者可以通过以下术后护理方式,加快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恢复速度。

  透明质酸丰下巴护理方法:

  1、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三温暖或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

  3、透明质酸丰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5、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


        阅读: 的瘦脸原理及术后护理           瘦双下巴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