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脸型不同瘦脸方式不同,瘦脸操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3:38

脸型对于美观十分重要,如果你的脸不是肉嘟嘟或者下颌骨的问题,那很大可能是水肿,那么只要消肿就能瘦脸了。如果你的脸是肉嘟嘟型的,那么有效的瘦脸方法是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或者脸部吸脂


水肿型瘦脸方法:薏仁茶。薏仁茶瘦脸、减脂等所不能!薏仁算是谷物含量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常喝薏仁茶,干燥起皮的肌肤也会变好哦。

瘦脸妙招:瘦脸操。

1、张开双掌,放在左右两侧的脸颊上,用掌心轻轻向上提拉脸颊,为脸颊稍微带来压力,按摩颊肌和颊骨肌,带动嘴角上扬,并保持10秒的微笑表情。

2、将双手微微下移,用手掌根部压在嘴角两侧的笑肌上,并轻轻向左右拉动10秒,令嘴巴两侧的笑肌恢弹性,提高肌力。

3、同样张开手掌,用手掌根部放在眉头上,掌心贴于额头左右两侧,即前头肌,适度施力按下10秒并向上提拉,不但能刺激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还能 ,预防额头上形成皱纹。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大脸。

[瘦脸除皱],注射后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 无需手术、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除皱瘦型素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注射的更佳效果一般在1周至1个月左右呈现。

吸脂瘦脸是在高科技吸脂设备的作用下,选择性寻找并击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从而吸出,由于吸管直径非常细,因此能比较准确、安全吸除面部多余的脂肪,不会产生凹凸感,依然保持面部肌肤手感光滑如丝。


阅读:脸宽骨骼大怎么办,正确瘦脸才有效           婴儿肥瘦脸难吗,婴儿肥怎么瘦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