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上海美联臣植眉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8:17

眉毛往往象征着一个人的形象,眉毛稀少,眉毛不顺又或者眉形不佳不仅会让爱美者自己觉得不好看,也会让别人看起来闲的特别没精神,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会大打折扣,那么想要改善这一问题的话,爱美者就可以选择植眉,那么植眉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美联臣医院的专家孔令仪怎么说。

孔令仪医生首先说到的是植眉技术的原理:


植眉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眉毛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简单点说,植眉就是利用头发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来种在眉毛上。眉毛皮肤曾受过伤,使得毛囊坏死,形成疤痕性落发等问题,都可以通过靠植眉的方法来改变外观


植眉技术对于医生的审美观以及技术水平要求是很高的,因为植眉要根据爱美者具体的眉毛情况,以及职业、性格、气质等综合设计出非常适合爱美者的眉形,所以为了植眉的效果以及安全问题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植眉手术。


植眉技术发展到现在也是非常的成熟了,其效果也是非常的理想的,植眉后的眉毛看起来非常的自然,让人看起来跟真的一样,根本分不出来,也只有这样,才能让爱美者美丽的同时能够尽情的绽放自己的气质。


上海美联臣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在专家技术与医疗设备都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价格方面也是十分公道的。那么看到这些,你还在质疑植眉的效果么?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如果求美者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在线的医生,或者来院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阅读:哪些人适合眉毛整形?                         眉毛移植手术,什么是眉毛移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