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割双眼皮好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8:1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人类的指明灯,眼睛的作用相信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而眼睛既然能够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作用,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要回报一下眼睛呢,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把眼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呢?当然了,有的人天生丽质,不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是会不会有人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感到烦恼呢?那么我们来听听上海美联臣的专家王锦医生是如何介绍割双眼皮的。

 

上海美联臣医生王锦医生介绍说,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有时候也被人家称为双眼皮成形术,他是是整形美容上较常见的整形手术。双眼皮可以带来以下几点好处,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让人看上去十分的舒服。根据手术方法的不同分为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微创法,

 

因为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同,而审美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定,然后选择较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式。

 

王锦医生介绍到以下几种方法:

 

一、埋线法:这是一种在眼皮部位切开容得下缝合线出入得很小的切口,然后在皮肤内部进行缝合的手术方式。适用于那些眼皮较薄、脂肪较少的手术患者。

 

二、三点法: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安全性很高的手术,也是更受大家欢迎的手术之一。手术方法是在上眼睑皮肤的更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即使在闭眼时也显得更自然漂亮。

 

三、切开法:这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上海美联臣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在专家技术与医疗设备都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价格方面也是十分公道的。那么看到这些,你还在质疑割双眼皮的效果么?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如果求美者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在线的医生,或者来院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阅读:美联臣爱贝芙祛鼻唇沟可以吗?            美联臣自体隆鼻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