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能使用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09 13:462017/10/09 13:46
呆狐网
  牙齿贴面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容技术,现已受到广大爱美者的追捧,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牙齿贴面美容牙齿,让自己能拥有更灿烂的笑容,给别人留下美好的印象。那么牙齿贴面能使用多长时间?

  牙齿贴面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白方式,可以有效解决牙齿发黄、发黑等牙齿症状,仿真度高、美白效果佳,很受消费者的欢迎。牙齿贴面一般能使用5-10年左右,但是不同的情况使用时间不同。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来覆盖牙齿上的颜色,它可以达到像烤瓷牙一样精致美观,逼真有效,而且它还不用磨除邻牙,修复更健康。

  牙齿贴面主要分为树脂贴面、超瓷贴面和瓷贴面三种,目前较为常用的是瓷贴面。瓷贴面是牙齿贴面中更为受欢迎的修复技术,它具有与天然牙几乎一样的光学特质,不含任何的金属成分,能够呈现至佳的美学效果,透光性佳,仿真度高、美观精致效果佳,不会伤害口腔组织,持久耐用。

  牙齿贴面能使用多久,与医生的水平以及平时的牙齿保养分不开,医生技术精湛,牙齿贴面完全贴合你的牙齿,质量好,使用时间就长久;如果你平时贴面保养的很好,就能使用的更长久些,但是如果保养不好,何况就会磨损贴面。另外,牙齿贴面采用的材料也会影响到贴面的使用时间,一般情况下,相对于树脂贴面,全瓷贴面的使用时间更长久,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贴面材料。


   阅读: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瓷贴面           牙齿贴面缺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