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优势,光子嫩肤不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0:56

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很多,皮肤的质感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所以光子嫩肤可以帮助治疗祛斑、美白、红血丝等,让肌肤质地更加均匀。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做光子嫩肤呢?


光子嫩肤优势一:

治疗得很全面,光子嫩肤不仅能美白,还能祛斑,除皱,实在是一个全能型的”人才”。

光子嫩肤优势二:

安全快捷。光子嫩肤采用新科技成果,安全有效,恢时间短。

光子嫩肤优势三:

护理深层彻底,既能美白肌肤,同时又能使我们的肌肤保持水嫩,更加有弹性,更加迷人。

光子嫩肤优势四:

费用较低。相比起我们用高昂的护肤品来维持我们肌肤的美白来说,光子嫩肤费用还是相当低的。

不适合做光子嫩肤人群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有些人用了过敏,有些人用就是不过敏,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1、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

2、一些皮肤问题如雀斑等,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但不久又容易发。

3、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化剂的人,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阅读: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祛红血丝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