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晒斑是如何形成的,晒斑去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5:46

任何时候都要注意防晒,因为晒斑很难去除,晒斑去除的方法有哪些?晒斑是如何形成,在加深的呢?

晒斑其实是皮肤对强烈紫外线光照作用的畸形损伤性反应,晒斑可以理解为由于黑色素的异常增加所导致的。晒斑起初是浅红色、红色甚至深红色且略微突起的椭圆形色斑,并非一开始就是褐色或者深棕色的色斑颜色,这时候晒斑在脸上并不稳定,对晒斑的及时去除,能够有效击退脸上晒斑,否则随着时间的推移,晒斑的状态逐渐稳定则会加大晒斑的去除时间、晒斑去除的难度以及晒斑去除的费用。

去除晒斑方法

1、丝瓜祛斑

把丝瓜放在太阳下晒干,再碾成粉末,然后在晚上洁面后,用清水调成糊,再涂在脸上有斑的地方,在第二天早上用温水洗掉,再按日常护肤步骤涂上祛斑霜,就可以有效祛斑,这是因为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抗环血酸,可以漂白肌肤,丝瓜中还含有木糖胶等物质,对祛斑有一定的帮助,坚持使用就能有效祛斑,令肌肤更白皙。

2、茄子祛斑法

把茄子洗干净,切成薄片再挤汁出来,涂在脸上有斑的地方,一日涂三次,坚持几天,可看到色斑淡化了,坚持涂十五天,就可以看到色斑已经没有了,这是因为茄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P,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对已经生成的黑色素有分解作用,从而起到祛斑的作用,茄子是常的蔬菜,可谓是物美价廉的祛斑法宝。

3、柠檬水

柠檬本身是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它所含的维C,更是美容的佳品,能够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极大的美白作用。我们可以买新鲜的柠檬,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


阅读:长斑是什么原因,祛斑小妙招有哪些        激光祛斑做几次,术后护理不能忽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