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部位护理的方式,如何护理更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3:07

吸脂是减肥的良好方式,见效快,术后反弹率也低,那么吸脂部位的护理方式有哪些呢?怎样的护理对修复更有帮助?


吸脂部位护理有哪些方式

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

1、手术当天吸脂部位会瘀肿疼痛

天可能会肿胀、疼痛、还会有一些肿胀液渗出,不用太过担心,只要听医生的话输止血药、抗生素就可以,可以下床活动。

2、第二天要换药

第二天吸脂的伤口会有少许渗液,需要换药一次。此时的皮肤淤青、疼痛都是正常现象。

3、术后一周内,伤口不要碰水

这期间皮肤的淤青就已经慢慢消退了,但还是要全天穿着塑身衣,一般术后第7天可以拆线,要注意的是拆线前伤口不要沾到水,拆线后24小时也就可以洗澡了,但要注意避免蒸桑拿、避免池浴、避免大幅度活动。

4、术后一个月内,一定要穿塑身衣

这段时间内还会有轻微肿胀,这也是正常现象,为了恢复效果,能够保持全天穿塑身衣的状态。防止造成积液。等到一个月之后肿胀已经基本消退了,可以选择性的穿塑身衣保持,一般来说穿12个小时就可以,三个月之后就不用再穿了。


阅读:面部吸脂的方法,手术有哪些步骤" style="outline:none;">面部吸脂的方法,手术有哪些步骤         脸部抽脂痛吗,不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