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术后会有突起的肌肉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6:19
  一双修长纤细的双腿是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非常羡慕的,如果你的双腿是粗壮不好看的,那么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我们的身材比例美。吸脂瘦腿手术是可以有效瘦腿的,术后的腿型也是非常漂亮的,那么吸脂瘦腿术后会有突起的肌肉块吗?

  吸脂瘦腿术后会有突起的肌肉块吗?

  吸脂瘦腿手术不仅是单纯地抽吸走腿部多余的脂肪组织,还能综合考虑腿部形态,结合浅层脂肪抽吸、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让腿部线条更符合人体比例和美学观点,让腿部变得修长迷人起来,手术后能够更好的体现人的整体身材形象,整个外表更加性感美观。

  吸脂瘦腿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不留疤痕,手术时间需要40分钟左右,术后可马上回家,不用住院。手术疗效肯定,效果长久,术后做踮脚尖动作,腿内肌肉马上软化,不再有突起的肌肉块。

  吸脂瘦腿术后该怎么护理?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防晒: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尽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做完吸脂瘦腿手术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3、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4、适当运动:可以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不过要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以免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受到损伤。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这样可以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阅读:小腿吸脂减肥脚踝之上的诱惑            小腿吸脂手术打造曲线美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