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自体软骨隆鼻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3 13:57

隆鼻在现在已经成为爱美女性变美必须走的路了,在拥有了大眼、小脸,鼻子不完美是不可忍受的,因此做隆鼻的爱美女性越来越多,而在众多隆鼻手术的方法中,自体软骨隆鼻较受大众爱美者的欢迎,那么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自体软骨的隆鼻有哪些优势了?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介绍,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取自求美者自身组织,术后效果不会存在差异,而且术后的效果自然真实,长期。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自体软骨隆鼻由于鼻尖受力较多,用自身的软骨组织如从耳背后取下来的一小片耳软骨来垫高鼻尖或拉长鼻尖,不仅不会产生上述不良反应,而且形态自然、逼真。

  2、自自体软骨隆鼻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自体软骨隆鼻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

  3、耳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好的术后效果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有保障,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慎选美容整形医院,一定不能让自己后悔一生。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华东地区一家资历较老的美容整形医院,拥有强大的整形团队和先进的设备,为每一求美者做好较安全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