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术后该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3 13:58
  对于鼻子不是特别好看的爱美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进行假体隆鼻的方法来改善。现如今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自然,不惧怕揉捏。因此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但是有一点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王锦医生表示,假体隆鼻的手术后会有短时间肿胀现象,那么在假体隆鼻的手术后该怎么消肿呢?看看上海美联臣医院的专家怎么介绍吧!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介绍,在假体隆鼻术后的不同时间的有着不一样的消肿状态:

  1、假体隆鼻手术的当天晚上,手术的切口会有少许的血液流出或者会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会有轻微的肿痛,会有肿胀的现象出现。

  2、手术2-3天后,鼻部的肿痛会基本上消失不见,但是肿胀的情况会越来越明显,面部淤血会出现这眼周,就像是熊猫一样!

  3、术后3-6天,肿胀的现象会逐渐的消褪,眼周的淤血也会由红转黄,鼻尖、鼻背仍会有疼痛感。

  4、术后7天,肿胀会完全消失,面部的淤血也会消失不见,伤口完全愈合,无任何疼痛感。

  5、重要的是术后要谨记戒烟,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到鼻部,在清洗面部时,不过多的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做面部的护理等,这样会有利于术后的良好恢复。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隆鼻手术是结合求美者的脸型,将鼻部划分为四个黄金板块,通过微创整形技术做到将鼻子的各个部位重塑,将鼻子进行综合手术改造,达到面部的一个五官和谐黄金比例,位求美者塑造一个经典的美鼻,完全符合个人形象,使之不管在什么角度看起来都完美。

  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相信爱美者在进行隆鼻后出现肿胀后也不会特别害怕了吧!在上海美联臣做假体隆鼻,我院的客服人员会在时时刻刻叮嘱求美者注意术后事项,并及时接受求美者的反馈,及时的位求美者解决难题,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你的信赖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