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会肿胀吗,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10:49

透明质酸隆鼻是十分简单的隆鼻方式,但是透明质酸隆鼻后肿胀怎么回事呢?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它本来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

透明质酸隆鼻后肿胀怎么办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会肿胀吗?

透明质酸隆鼻术10-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术后12-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第3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一般选择正规整形做透明质酸隆鼻见效快,透明质酸隆鼻后会有一些轻微的肿胀,但是一般3-5天完全消失,之后会变得越来越自然,当然这也与求美者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术后护理好,效果很快就会出现,而且根据个人的体质,隆鼻消肿时间可能略有差别,如出求美者在长时间不消肿要及时进行到整形诊。

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会有疼痛感,但是不可以对注射的鼻部做冰敷和热敷。

2、术后注意保护好鼻部,千万不要触碰到脆弱的它。

3、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免得影响了隆鼻手术的效果。

4、术后短期内不要去做桑拿,注意卫生。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和[肌肤提拉]隆鼻的效果对比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