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的方法,敷面膜的时间和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11:31

敷面膜是很多人都在做的护肤保养方式,敷面膜的方法尼掌握好了吗?敷面膜前有哪些准备?敷面膜的时间怎么选呢?


敷面膜前你还要做这些

敷面膜前当然是要清洁啦!洗脸时可以根据季节变化和自己肤质的情况选择清洁乳,洗脸之前可以先用温水毛巾先敷一下脸,然后用洗脸工具如海绵等挤上清洁乳起泡泡后在脸上打圈圈式的清洁,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同时还要定期去一下角质,一周一到两次即可。洗脸时也别忘记了脖子哦。

敷面膜的很好时间要掌握

面膜并不是想敷就敷,那什么时候敷面膜才是更好的呢?一般建议在晚上敷比较好,原因之一是白天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晚上结束了工作,洗完澡消除了一切疲惫再敷个面膜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原因之二是有研究发现每天晚上零时到凌晨3时是皮肤进行自我修补的时间,所以在这之前把护肤的动作做完,然后这时就可以睡美容觉了。

敷面膜的时长至关重要

有些妹子以为面膜敷得越久越好,所以一张面膜盖在脸上就去睡觉了,这样做是不可取的,尤其是片式面膜。而且还要注意一些敷面膜的小细节,想让面膜服帖于每一寸肌肤,首先要把鼻子处弄服帖了。然后是脸颊,再抚平下巴,然后才到额头。然后注意看面膜说明上面的时间,千万不要超时咯。

敷完面膜后还要这样做

敷完面膜后不要随性的将面膜一揭,要注意从下巴处往上揭开,如果面膜上还有残留的精华,别忘记给脖子也做个SPA。这时可以顺便按摩一下脸部,再用凉水洗净,抹上保湿乳液或面霜就可以美美的去睡觉啦。


阅读:皮肤也要换季,肌肤换季怎么办        洗脸的正确步骤,面部清洁护肤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