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小腿的注意事项,如何早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14:37

吸脂瘦小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十分有效的方式,那么吸脂瘦小腿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想要早日恢复就要做好术后的护理事项。

吸脂瘦小腿的注意事项

1、如果存在下肢的疾患,如大隐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瓣功能不全、深静血栓脉、小腿足部溃疡小、腿肌肉的病理性肥大、重症肌无力等均不适合行此手术。

2、吸脂小腿减肥后3天内,病人可服用一定剂量的抗生素或根据医生白书成的医嘱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3、去除包扎敷料后病人即可洗浴。用注射器小范围抽吸的病人可在吸脂小腿减肥后23天洗浴,洗浴后应重新消毒抽吸针眼,用新的创可贴包扎。大范围抽吸病人在吸脂小腿减肥后45天洗浴,洗浴后也应将切口重新消毒包扎。洗浴时均应避免抽吸局部的揉搓。

4、常规吸脂小腿减肥后第1天要换药,穿弹力裤。口服抗菌素35天,消肿要10天。适当运动,10天后拆线,要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这样可以保持较好的小腿形态。

5、希望生育的女性怀孕时间应安排在吸脂小腿减肥6个月甚至1年后。

6、吸脂小腿减肥后穿宽松的衣物比穿瘦小的衣物更为方便。

7、局部冷敷能缓解疼痛,吸脂小腿减肥在局部垫上柔软的枕头可感到更舒适些。


阅读:大腿吸脂的部位,吸脂术后的恢复        抽脂减肥的不良症状,如何解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