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危害,术后有并发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30 14:27

腿部吸脂是减去腿部脂肪很有效的方法,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纤细的腿,可以采用腿部吸脂的方法。那么腿部吸脂手术危害有哪些呢?

腿部吸脂手术危害有哪些

1、术后术区皮瓣坏死

这是由于抽脂减肥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遗留瘢痕

2、术后伤口愈合缓慢

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3、术后局部麻木或有异常感觉

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由暂时性创伤性感觉神经炎所致,一般是暂时现象,1-3个月后即可恢

4、局部凹凸不平

抽脂很难做到完全均匀,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

5色素沉着

部分患者术后抽吸区域皮肤有色素沉着,是由于血铁黄素的沉积或表皮细胞内黑色素增加所导致,数月内可逐渐消失。

6、其他全身并发症

一般比较少见,但也有出现的概率:药物毒副反应、体液失衡、心脏负荷过重、脂肪栓塞及脂肪栓塞综合征、深静脉血栓形成及肺栓塞、坏死性筋膜炎、腹壁及内脏穿孔、中毒性休克、昏厥等。


阅读:大腿吸脂的部位,吸脂术后的恢复         抽脂减肥的不良症状,如何解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