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恢复过程,怎样缩短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14:10

腿部抽脂对于腿部粗壮的人来说是好办法,腿部抽脂恢复过程如何呢?想要尽快恢复,怎样才能缩短腿部抽脂术后恢复呢?


腿部抽脂恢复过程:

手术第2天上午,虽然有点刺痛的感觉,但是由于没有过度的使用双腿所以疼痛感没有加重。

穿压迫服真的很累!穿上之后都差点以为会死掉,可能是自己的心里素质不够高吧。

大腿抽脂术后2

腿部浮肿消得差不多了,淤青也少了很多,虽然还有刺痛的感觉但是可以忍受得了。

大腿抽脂术后3

淤青颜色越来越浅,压迫服也脱掉了。刺痛感在第7~10天的时候就没有了。

大腿抽脂术后2

双腿看起来明显瘦很多,终于可以穿自己喜爱的裙子,短裤,修身衣服了。内心是无比的开心激动。

怎样缩短抽脂术恢复期

为了加速血液循环,尽量恢复,可以用温水敷腿。

大腿抽脂术后,三个月能恢复腿部正常柔软度,对于哪些体质好年轻的朋友,术后恢复期会短点。当然,那些身体体质差、年龄大的求美者,术后恢复期就会长点。

可以穿塑形衣:腿部抽脂术后早期,可举行轻度活动,但是抽脂后要穿3-6个月弹力服加以塑形巩固。并且,术后恢复期间不要吃海鲜和辛辣类食品


阅读:吸脂的部位,吸脂术后的恢复">大腿吸脂的部位,吸脂术后的恢复         抽脂减肥的不良症状,如何解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