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能维持多久,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13:53

瘦脸是很多爱美者十分青睐的,小脸蛋往往显得更加美观而赏心悦目。那么[瘦脸除皱]注射瘦脸就可以实现,注射瘦脸能维持多久?注射瘦脸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瘦脸能维持多久?

[瘦脸除皱]其实就是除皱瘦型素瘦脸,在注射[瘦脸除皱]后一般可以维持八到十二个月,注射后半年能补注一次。注射[瘦脸除皱]或除皱,由于不用手术,而且恢复快,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被称为“午间美容”。

注射[瘦脸除皱]后注意事项

1.打完[瘦脸除皱]之后的4小时内,不要进行脸部按摩、睡觉、头部前倾和运动等行为,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给脸部带来其他危害。

2.打完[瘦脸除皱]之后6小时内脸部不能碰水,所以爱洁的姑娘忍忍吧。要洗脸在六个小之后才可以。

3.打完[瘦脸除皱]之后,避免在注射部位热敷和冷敷。

4.在打完打完[瘦脸除皱]之后的一些时间里,不要给自己的脸上再施加任何的化妆品,也不要去捏揉自己的脸。

5.在打完打完[瘦脸除皱]之后一星期里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食物以清淡为佳,远离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吃海鲜,烟酒也是决定禁止的。

注射[瘦脸除皱]后如何护理

1.保持注射瘦腿部位周围3cm范围的自然扩散,不能按摩,避免过度扩散。

2.为了避免出现[瘦脸除皱]不良反应,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后46小时内,病人也不躺下,以免botox除皱瘦型素流散。6小时内,不能洗脸,不能化妆,不能触摸注射部位,更不宜运动。


阅读:[瘦脸除皱]术后肿胀怎么办,要多久消失          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及危害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