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注射什么透明质酸好,有什么差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30 09:42

注射隆鼻用什么方式比较好呢?隆鼻采用透明质酸注射的效果如何?注射隆鼻用什么牌子的透明质酸比较好呢?不同透明质酸注射的差别如何呢?

鼻子注射什么透明质酸好

注射鼻子进行隆鼻,一般要选择大分子的透明质酸。这种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比中分子和小分子透明质酸代谢速度更慢,留存体内的时间更长,质地也是比较坚硬的。国产透明质酸和进口透明质酸中都有这种适合于隆鼻的大分子透明质酸。

鼻子注射用什么品牌的透明质酸

既然是为了鼻子塑形,那么可以用到的国产透明质酸有:宝尼达透明质酸、逸美透明质酸2.0;进口透明质酸产品里,伊婉透明质酸Volume、乔雅登Ultra Plus都是可以进行隆鼻的透明质酸品牌。

鼻子不能注射非正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透明质酸,注射一些假冒伪劣的透明质酸注射进鼻子会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处理不当甚至会导致毁容。拿骨粉为例,注射骨粉隆鼻的患者鼻部会出现高低不平、腐蚀皮肤的症状,使皮下层越来越薄。因此,在这里必须强调一句:去正规整形机构,找有资质的整形医生,注射合法的产品,是一切安全整形的前提。

鼻子注射采用不同透明质酸的查差别

注射深度不同

隆鼻用的大分子透明质酸的注射范围是骨膜层的上方,而[水光嫩肤]中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则只用注射在真皮浅层至中层就可以发挥效果了。

主要作用不同

由于分子量大小不一,因此大分子透明质酸和小分子透明质酸的主要作用也有所不同。隆鼻透明质酸和垫下巴的透明质酸主要是靠物理填充起作用,而[水光嫩肤]中的小分子透明质酸,主要起到的是吸水保湿的作用。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后歪了怎么办,如何预防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