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好不好?隆鼻方式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13:26
  说到隆鼻,是不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的确实是一项比较成熟的隆鼻方式,不过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种隆鼻方式哦,其中有膨体隆鼻、自体耳软骨隆鼻,透明质酸隆鼻、[肌肤提拉]隆鼻等等,每种隆鼻方式都具有自己的特点,下面我们就来说下。

  1.假体隆鼻:鼻背的鼻翼可以帮他抬高,鼻头肥大我们可以给他缩窄,鼻翼的宽大也可以把它缩窄,另外我们鼻子有点偏短的,也可以通过手术来把它延长,所以它是综合性的。

  2.注射隆鼻:注射隆鼻更安全、见效快这更符合求美者要求。总的来说,注射隆鼻主要针对鼻背偏低,对这一类人群做出的效果会比较好。

  3.膨体隆鼻: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形自然。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4.自体耳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易雕刻修整模型,触感真实。

  以上就是对隆鼻方式的简单介绍,具体选择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鼻部皮肤的厚度、鼻梁高低以及个人对隆鼻方式的偏好等来选择,上海美联臣会根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隆鼻方案,详细内容可以到上海美联臣医院面诊医生哦。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