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的优势,有哪些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16:06

现在什么脸型是大家都认为的美女脸呢?瓜子脸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那就要看下颌角够不够完美。下颌角整形术的优势有哪些?适应人群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术的优势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多。 

3、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4、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5、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形,长脸形,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下颌角整形术适应人群

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下颌角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阅读:做下颌角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下颌角整形的特点及手术切口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