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选哪种隆鼻术,垫鼻尖性价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13:48

鼻尖扁平选择哪种隆鼻术呢?很多人因为鼻尖扁平不好看而苦恼,那么鼻尖整形选择哪种方式的性价比才更高的呢?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级手术,价格约为3000-10000元,能够长久保持隆鼻效果,适合鼻梁、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的人。手术一般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术后需要休息7-10天。但是相对注射隆鼻,硅胶假体隆鼻的并发症多,手术难度和风险性高,而且效果可能不够自然。

隆鼻假体为什么会穿出

假体隆鼻过程中,如果选用的假体过大,或者腔隙剥离的不够充分,就容易导致假体穿出。其中,有些求美者在隆鼻后不久就出现假体从刀口顶出的症状。有的求美者则会在多年后,由于长时间的鼻背筋膜组织血液供给不足,导致皮肤变薄坏死,而使假体穿出。

透明质酸隆鼻好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中的一种,价格大约在4000-10000/支内,效果维持的时间是6-12个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需要进行多次的注射,对于那些单纯性的鞍鼻和低鼻梁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透明质酸隆鼻的手术需要30分钟左右,注射创伤小,安全性较高,并发症少,但是鼻梁过低的人不适宜做透明质酸隆鼻。

为什么选择透明质酸隆鼻

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隆鼻,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然后再进行塑型,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透明质酸隆鼻成效。

塑性更容易:打透明质酸前,和医生做事前的沟通非常重要,你必须要和医生说鼻子大概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概想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阅读:鼻尖矫正副作用,哪些人群不能做        鼻尖肥厚可以矫正吗,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