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纹眉的过程,纹眉的效果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11:36

纹眉要事先设计好眉型,爱美纹眉是十分普遍的,韩式纹眉是比较热门的,韩式纹眉的过程有哪些?韩式纹眉的效果和哪些因素有关?

纹眉,先要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把杂毛刮掉。然后用纹眉机或者纹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纹路来文,色料就从针脚慢慢被带入真皮。做好后,感觉眉毛上是立体的。

韩式纹眉的过程:

1、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

2、纹眉中: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纹眉后: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纹刺时用力要均匀一致,深浅适当。

纹眉的效果好不好一般会跟一下几点因素有关:

1、个性化的眉型设计:纹出的眉是否理想,眉型设计是关键。按照顾客眉毛自身的特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能随之相应移动。

2、纹刺的手法轻重适当、浓淡适宜。纹眉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眉头、眉尾颜色应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颜色较重、密度较密,这就是纹眉中的浓淡相宜。若眉头纹的又黑又密,则整条眉毛就显得僵硬、呆板。

3、对颜色的选择十分慎重:韩式自然眉所用的颜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东方人头发的颜色往往有几种颜色混合,有一点深灰色,也有一点深咖啡色。

 

阅读:绣眉后几天可以洗脸,绣眉成功的标准">绣眉后几天可以洗脸,绣眉成功的标准        纹眉失败了怎么办,应该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