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的方式,术后肿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9 15:50

面部的轮廓主要看下颌部位的结构,下颌角太宽就少了些柔美的曲线感。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可以改善脸部的轮廓。下颌角整形术后肿胀正常吗?如何预防感染?

下颌角作为面中部主要支撑结构,对于人的面部轮廓和容貌有着重要的影响。下颌角整形术主要包括两种概念:一种是单纯的凿削,来缩小下颌角的外轮廓;另一类为三维截骨,通过骨块的短缩和移动达到下颌角的缩小。

下颌角整形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下颌角,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下颌角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更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下颌角的整形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6个月左右,随着下颌角整形术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在这个阶段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

为防止下颌角后的感染,下颌角恢复后两天内不要吃东西,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吃一些流质的东西,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过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阅读:做下颌角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下颌角整形的特点及手术切口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