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脸后怎样不反弹,具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8 10:30

脸部肥胖是很多人觉得很难瘦下去的,的确面部减肥的难度较高,想要瘦脸可以试试面部吸脂手术,面部吸脂术后怎样不反弹呢?

瘦脸方式包括吸脂瘦脸、削骨瘦脸和除皱瘦型素瘦脸等。其中吸脂[瘦脸除皱]对的是脂肪型大脸。一般来说,吸脂瘦脸后不易反弹,那么,吸脂瘦脸后怎样不反弹?

1、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2、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面部吸脂瘦脸具有哪些优势?

1、面部吸脂采用特殊的吸脂工具进行面部精细吸脂术,从而避免了传统吸脂管因直径过粗而造成的抽吸部位凹凸不平以及对组织损伤大的缺陷。

2、面部吸脂不同于以往传统术式的脂肪抽吸,而是针对面颊、下颌、颧骨等多个部位进行多方位的吸脂,一次性达到完美的效果。

3、面部吸脂为了减少对面部组织不必要的损伤,避免面部吸脂术后凹凸不平,采用了手工的吸脂方式,通过手工吸脂可以在术中有的放矢的进行操作,感知抽吸的深度,避免术中对神经的损伤,将面部吸脂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皮肤的平整度得到了更有效的提高。

4、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径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阅读: 面部吸脂如何护理,手术价格是多少         面部吸脂创伤大吗?后遗症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