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腰腹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8 15:39

  爱美女性一般都怕自己有一个“水桶腰”,为此,很多爱美女性会追求瘦身的方法,上海九院整形美容外科的腰腹吸脂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轻松摆脱“水桶腰”,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那么在腰腹吸脂术后该怎么护理呢?我们一起听听上海九院专家医生的意见吧!

  上海九院医生表示,腰腹部吸脂术后主要有以下几点护理工作需要注意:

  1.配合医生:吸脂后要悉心听取整形医生的建议,积极配合。

  2.注意饮食:腰部吸脂后在这期间不要吃些辛辣、海鲜、喝酒避免不利于恢复。

  3.避免阳光暴晒:腰部吸脂手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因为阳光会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复后6周方可进行日光浴。

  4.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上海九院腰腹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


  呆狐整形网温馨提示:腰腹部大量吸脂以后,这样能够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减少进入血液的脂肪数量,不仅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脂肪堆积,使膈肌升高,使胸腔体积下降,影响呼吸功能,腰腹部吸脂后可以使呼吸更加舒畅,所以腰腹部吸脂不但对身体没有害处,还能减少疾病的发生。

      阅读:  上海九院做腰腹吸脂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