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起泡怎么回事,术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8 11:43

唇部美观对于爱美者很重要,唇部的美容可以选择漂唇术,漂唇之后出现起泡现象是怎么回事呢?漂唇后起泡多久能恢复呢?

漂唇后起泡是怎么回事呢?

1)炎症型起泡

如果在在漂唇后出现单个的泡泡冒出来,而且根部发红,那么就有可能是漂唇时消毒不严格或者漂唇的创面较大引发感染导致起泡现象。还是在医生的帮助下对于唇部进行消炎处理,此外,科学地使用抗菌剂可以解决这一漂唇的后遗症。

2)气肿型起泡

漂唇后恢复期需要有一个散热的过程,而如果在漂唇的时候伤害了粘膜,那么很有可能导致气肿型水泡的产生。处理办法是医生拿一根单针刺破,并且用辅助剂外敷10分钟。

3)病毒型起泡

漂唇后的起泡的后遗症还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会在唇部的表面呈现多个聚集排列的样子。解决这一类型水泡后遗症的办法也需要用针进行穿刺,并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提高免疫力的药进行处理。

漂唇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漂唇之后一般2-3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但如果求美者的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4-5个月才能恢复。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被忽悠做了漂唇,那么可能半年都不能恢复正常,因为疤痕体质的人做漂唇会在唇部留下非常明显的疤痕,导致漂唇后6个多月颜色还是不太正常,还偶尔会有肿痛感。实际上疤痕体质的人本不可以做漂唇,因此漂唇的恢复期难以度过。


阅读:漂唇术常见问题你遇到了吗         漂唇效果能保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