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皱纹如何去除,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8 11:38

颈部皱纹是很难避免的,也是我们很难发现的,那么颈部皱纹要如何去除呢?去除颈部皱纹有哪些注意事项?


适当使用颈霜

可以购买专门用于颈部肌肤护理的颈霜,如果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也可以用面霜代替。每次洁面后,取适量护肤品抹在颈部,轻轻拍打,使肌肤充分吸收。然后再按照第二点中提到的手法进行轻柔的按摩。能选用具有抗皱效果的护肤品。

定期为颈部肌肤去角质

颈部肌肤与面部肌肤相同,每隔二十八天就会有一次整体的新陈代谢,因此,颈部肌肤也需要定期去除死皮和角质,可以选择较为温和的去角质产品,由上到下进行按摩,并且要彻底干净地清洁,这样去除角质的颈部肌肤护理工作,可以每隔半个月到一个月进行一次,不可过于频繁,否则很容易损伤颈部肌肤。

给颈部防晒

颈部的皮脂腺不是很发达,所以一般来说比较容易缺水,如果再不注意防晒就可能会导致颈部皱纹比较加重,紫外线会使得肌肤产生出大量的自由基,自由基会使得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损伤,可以使得皮肤老化,这是导致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

颈部按摩

按摩不失是避免表皮下垂的好方法。先把下巴略为抬起,之后用食指、中指及名指由近锁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轻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继而用一样的手势按颈项两旁至耳畔的位置。经常为颈部按摩可致使血液循环,消灭面部浮肿和颈部酸痛哦。


阅读:颈部拉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颈部皮肤松弛的原因,如何解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