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多余毛发,注意这些脱毛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8 11:03

人的身体上多少会有些汗毛,但是如果太多了就会影响美观,如果想要去除多余毛发,要想安全健康,则需要注意以下6个要点。

不可能一次性长久脱毛

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种脱毛技术,在进行单一次程序后,便能带来长久脱毛的效果。论利用剃刀、蜜蜡、拔毛器、脱毛膏或是能量较强的彩光和激光疗程,皆须依据毛发生长周期规律来处理。

拔毛会导致皮肤松弛

长时间使用拔毛器脱毛的确会导致毛孔粗、皮肤松弛,松弛的情况在脸部皮肤尤为明显,而剃毛刀不会令皮肤松弛,但容易刮伤皮肤,引致红肿。

月经期间不宜脱毛

经期前和行经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会降低,且这一时期女性对痛楚比较敏感,皮肤状态不稳,皆应尽量避免脱毛,以免对皮肤和毛囊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泡热水澡时不宜脱毛

腿部浸泡在热水中会膨胀,毛孔扩张导致短小的毛发会剃不干净,所以浸浴时不宜剃腿毛。否则待体温冷却下来后,腿部摸起来依然是毛绒绒的。

脱毛不可过于频繁

激光、彩光疗程每次宜相隔6~8周,才可达致理想疗效,期间只可使用剃毛刀刮毛,对付细小毛发。每次蜜蜡脱毛或以脱毛膏护理之间,至少要相隔4周,比坚尼区域和腿部等毛发比较幼细的部位,可以等到约6mm长,而粗硬的毛发则要留到12mm长,才能开始另一次除毛疗程。

脱毛后的腋下不可使用止汗剂

脱毛后要仔细看看有否在腋窝留下损伤,基本上需要待脱毛位置的皮肤镇静过来,没有出血或伤口,6~12小时后才可继续喷用止汗剂。


阅读:腋毛多的原因,脱腋毛要几次才干净         激光脱腿毛是否会影响排汗呢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