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红肿怎么回事,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8 10:37

面部脂肪太多,导致脸部肥胖是很多胖脸妹纸的困扰,想要瘦脸要怎么做才有效呢?面部吸脂术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面部吸脂术后有红肿是怎么回事?面部吸脂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有哪些?


面部吸脂术后有红肿是属于正常现象

爱美尔专家介绍,面部吸脂手术后会出现几天的肿胀,这是正常现象,而几天过后肿胀厉害,不同部位的消肿时间是不一样的,不过相差不了几天。颧部吸脂术、下颌角吸脂术、脸颊吸脂瘦脸术,一般手术后2-3天,肿胀厉害,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碍。面部吸脂1个月左右,为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 个月恢正常。

面部吸脂术前准备

1、检察有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操纵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

2、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3、作面部整形术前血、尿的陈规化验检察,胸透和心电图等陈规化验检察。

面部吸脂术后恢复

1、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术后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 面部吸脂如何护理,手术价格是多少         面部吸脂创伤大吗?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