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术后可捏鼻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3:13

隆鼻是针对鼻部缺陷进行改善修复的方式,隆鼻有假体和注射两种方式,注射隆鼻可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透明质酸隆鼻操作过程1

打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因此,医生的审美和手法也是隆出来的鼻子漂亮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透明质酸隆鼻操作过程2

1、首先要对治疗部位进行清洁1~2分钟;

2、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再等待15分钟;

3、对于治疗部位进行消毒1~2分钟;

4、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塑造出理想的鼻型。

透明质酸刚注射进人体的时候还是比较柔软的,需要由整形医生进行手工塑形,因此在透明质酸隆鼻刚做完的时候求美者不宜捏鼻,也不能让鼻子受到碰撞。

透明质酸隆鼻等完全恢以后,就可以捏鼻子了。一般透明质酸隆鼻做完之后会有轻度肿胀,第二天还处在肿胀期,3-5天完全消肿,之后一天比一天自然,当然这也和护理得当有很大关系,护理好了恢复时间也会缩短。

要注意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只能维持6个月,有护理得好也能维持12个月左右。12个月之后若还想继续拥有挺拔的鼻梁可以选择再次进行透明质酸隆鼻。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的疗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