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外切手术恢复期,术后反弹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3:35

眼袋外切手术恢复期是多久呢?眼袋外切手术是消除眼袋的方式之一,适合三十多岁的爱美者,那么外切眼袋术后一周又出现眼袋是怎么回事呢?

眼袋外切手术恢复期要多久呢?

眼袋外切手术主要适合三十五岁以上的眼袋患者,因为这部分眼袋受术者的眼袋不仅仅伴有多余脂肪堆积的情况,还有下眼皮松弛的现象,如果大家强行选择内吸法进行手术的话,对于自己手术整形后的效果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

外切眼袋恢复期很短,大家需要要在手术后短暂的休息几天就可以基本恢复,不影响安家的正常工作。而且,外切眼袋手术后根本开不出来外切伤口的风险,因为此手术的医用缝线比我们大家的头发丝还要细很多,看起来很像睫毛,有的人甚至还没有拆线就可以出外办公,一点也不影响美观。

外切法去眼袋术后需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一般5-7天拆线拆线一天可进行局部热敷促进消肿根据个人的气质一般1-2周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而之后就会逐渐恢复自然拥有美丽的眼眸。外切眼袋恢复期很短,大家需要要在手术后短暂的休息几天就可以基本恢复,不影响安家的正常工作。

眼袋外切手术后一周眼袋又出现,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下眼睑眶膈内脂肪球或是皮肤、肌肉切除量不够;

2、可能存在有血肿或结扎线结;另外少数人是眼轮匝肌肥厚,误以为眼袋。


阅读:眼袋消除法,内切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眼袋切除疼痛怎么办,如何服用止疼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