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额头凹陷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0:51
  人们常说天庭饱满是福态的表现,不少人都是自己的额头丰满为自豪,,所以不少额头凹陷的人对自己不够饱满的额头常常十分困扰,因为额头凹陷不但会影响面相,同时也会影响爱美人士的外貌,那导致额头凹陷到底有哪些原因导致的?

  额头凹陷常见的原因:

  1、半侧前额萎缩

  半侧前额萎缩通常表现为额头的前面一侧出现凹陷性萎缩,这种凹陷常常会伴随着眼睑部位,甚至是两边面颊部位也同时凹陷,大部分半侧前额萎缩的人都是先天性遗传因素导致的,但这也不是一定的,也有一些人是因为外伤感染导致的,这种半侧前额萎缩通过额部填充手术其实就能够改善。

  2、前额正中凹陷

  前额正中凹陷通常就是先天性因素导致的,通常这种前额正中凹陷的人多半是有遗传的,这种前额正中凹陷的修复基本上如何想要让额头饱满的话,只能通过额部填充手术来完善,通常采用较多的额部填充手术方法就是假体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3、外伤性骨损伤凹陷变形

  外伤性骨损伤凹陷变形一般都是发生在额骨受伤后没有及时进行手术额骨复原导致的,或者是外伤后颅额骨有缺损造成的,这钟情下的额部凹陷属于比较复杂的,不但需要通过额部填充手术来进行额头填充,甚至还要对受伤的皮肤进行修复,才能有一个好的效果。


阅读:额部填充手术的方法和护理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